蒙娜丽莎

超短篇

以某嘎的角度
不要上升真人


那年风景正好,你打着雨伞向我走来,从此我的世界多了一抹从未见过的色彩。
那年青春正好,怀揣着相同的梦想,青涩稚嫩、奋力拼搏,再苦再累也有梦想支撑,也有相互扶持。
那年时光正好,我们终于成功出道,拼劲十足,一腔热血,小心翼翼的期待着更多的资源和更多的关注。
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奔跑,一起面对风雨一起努力向前,我们争吵不休,我们冷战不断,我们又莫名其妙的和好如初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好像从不疲倦。
那年终于得到了三大台一位,我们相拥喜极而泣,为曾经没有放弃的坚持。
异国他乡,终于有一种荣耀可以宽慰多年的付出。
但是不再像以前,我们不再是相互倾诉的对象,我们学会了隐瞒,学会了欺骗;我们有更多的朋友,甚至找到了更好的玩伴,更知心的朋友,我反而显的不那么重要。
我曾经吃醋又嫉妒,但惹来的是更多的冷漠和不如意,在众多争吵与冷战中,我们渐行渐远,但又若即若离。
后来,我学会了淡然处之,学会了冷静看待,果然内心会舒服一些,我不再斤斤计较,不再因吃醋而争吵,我们又变得很亲密,但和以前不一样,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们增长的不止是年龄,还有阅历、还有眼界,学会了调整情绪,学会了控制脾气,学会了不再麻烦别人,学会了虚伪。
当某天,我录完节目,深夜赶回宿舍,对着漆黑的房间听着你和荣宰兴奋的打游戏的时候;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,却看见你和珍荣笑眯眯说悄悄话又互相亲吻的时候;当你坐在在范腿上抱着他笑的时候;当你和斑斑互相模仿着对方相视一笑默契非凡的时候,当你和有谦米有笑有闹,搂搂抱抱的时候。
突然发现,原来你从来不属于我一个人,羡慕你和在范、珍荣、斑斑认识更久,羡慕你和荣宰共同养了coco,羡慕你和有谦米之间大哥忙内无切换的互动。
又有些嫉妒、有些吃醋,凭什么他们也可以?
似乎是霸占一个人太久,忽略了原本就存在的许许多多的东西,以至于愈走愈远的时候才幡然醒悟。
好在为时不晚。
我爱你,就像爱着got7其他成员一样,我也可以内心毫无波动的看着你和他们有笑有闹,也可以看着你和更多的人打打闹闹,更加开心且满足。
原来我们可以这样相处,亲近又不过分亲近,舒适又自在。
我们依旧是我们,不忘初心,在梦想的道路上努力奔跑,恣意挥洒着青春和热血,在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下踏向另一个高峰。
至少我们互相爱着,还有什么不满意呢?


我发现我出不了搞基cp坑,我不管,我要蹲在坑底长蘑菇。

评论(5)

热度(16)